|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密封胶系列产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下简称白云化工)是一家属下拥有广东白云国际科学研究院、佛山市南海易乐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白云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的集团式中型企业。白云化工已荣获了80多项奖项,在行业内最早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同时拥有国家“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重点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研发平台。是中国科技创新的三大基地:“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及“建筑密封胶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
            白云国际科学研究院与国外科学院,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共同成立了中乌联合科研中心、广州分中心、基辅分中心,与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共同成立了中白联合科研中心,广州分中心、明斯克分中心,成为国家科技部的对外科技合作基地;现有外籍科学家及院士19000多名。与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及研发机构形成产学研关系,是白云化工的科技创新持续持续发展的源源不断的动力。
          &nb...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