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涿州市春光中空玻璃铝条有限公司

铝间隔条、不锈钢间隔条、彩色间隔条、装饰条、直插件和角插件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涿州市春光中空玻璃铝条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与中国建筑玻璃和工业玻璃行业一同成长至今,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与国际最新技术同步的中空玻璃间隔条及其高频焊接生产线的技术研究与高精生产的专业化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介绍)
公司历史
涿州春光是国内首批生产中空玻璃间隔条的企业之一。随着社会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希望能够出现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顺应这一市场需求,我公司对间隔条质量也提出更高的研究课题,为了达成这一目标,1999年公司率先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高频焊机,开始了技术含量更高的间隔条的生产,使得公司产品有了质的飞跃,再一次走在了国内同行业的前列。
历经十数年的高频焊接生产,公司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培养并充实自身技术团队,完善企业建设,精益求精的打造着“春光”品牌。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八条全自动内循环冷却水铝条生产线和一条不锈钢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4000多吨,即1.2亿米。同时为适应市场多样化需求,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及产能,现公司可生产中空玻璃专用间隔条的全系列近30种规格的产品,是目前国内产能最大,产品规格最齐全,质量服务水平最高的间隔条生产企业。相信“春光&rdqu...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