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配备两条电熔炉生产线及深加工车间,日出料20吨,日产12万支口吹玻璃器皿。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1日,作为国内口吹玻璃器皿创新的引领者,25年的发展秣马厉兵,扬鞭奋进。现有资产总额3.4亿元,以完备研发、生产科技和标准,构建国内外市场营销网络,服务遍及世界各大洲。大华工厂坐落于有深厚晋商文化底蕴的中国山西祁县,职工总数近2000名,占地28.9万平方米,绿化面积5.5万平方米,年产值4.2亿元,形成集机制、机压和人工吹制、包装制造以及机加工中心互为配套的多元化生产格局。在上海设立外贸总部,分国际营销部和国内营销部两个部室,实现了产品直销。产销量连年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杰出社会、市场表现吸引了国外专业资本投资,融合了美国及澳洲营销理念和更规范的管理。
    公司配备两条电熔炉生产线及深加工车间,日出料20吨,日产12万支口吹玻璃器皿。产品有酒杯、酒具、花瓶、风灯、罐碗、缸盘、蜡台、餐具系列八大类六千多款玻璃器皿,出口西欧、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引进了欧洲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融合不同设计风格,体现出品位与时尚。
    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了质量ISO9001、环境ISO14001、职...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