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大华实业生产各种玻璃器皿,欢迎海内外新老朋友来厂洽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华,帝豪,帝斐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北 山西 晋中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3 11:51
浏览次数: 6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QQ截图20170713101737
     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1日,作为国内口吹玻璃器皿创新的引领者,25年的发展秣马厉兵,扬鞭奋进。现有资产总额3.4亿元,以完备研发、生产科技和标准,构建国内外市场营销网络,服务遍及世界各大洲。大华工厂坐落于有深厚晋商文化底蕴的中国山西祁县,职工总数近2000名,占地28.9万平方米,绿化面积5.5万平方米,年产值4.2亿元,形成集机制、机压和人工吹制、包装制造以及机加工中心互为配套的多元化生产格局。在上海设立外贸总部,分国际营销部和国内营销部两个部室,实现了产品直销。产销量连年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杰出社会、市场表现吸引了国外专业资本投资,融合了美国及澳洲营销理念和更规范的管理。
     
     

        公司配备两条电熔炉生产线及深加工车间,日出料20吨,日产12万支口吹玻璃器皿。产品有酒杯、酒具、花瓶、风灯、罐碗、缸盘、蜡台、餐具系列八大类六千多款玻璃器皿,出口西欧、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引进了欧洲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融合不同设计风格,体现出品位与时尚。

        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了质量ISO9001、环境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GB/T28001三个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经北京中都国脉评估公司评估,大华品牌在用价值为6.5亿元。

        近年来公司致力于产业转型,成立了山西帝豪玻璃有限公司,配备有一窑六线,日出料85吨,日产30万支机制、机压产品。成立了山西格拉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从事玻璃器皿行业设备的更新和研发以及制造。成立祁县华浩工艺玻璃有限公司,专注于玻璃器皿后道加工和销售。

        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轻工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受行业的委托,起草制定了“玻璃器皿高脚杯”“玻璃器皿杂件”“玻璃器皿原料”三大技术标准,是华北五省区首创玻璃器皿电熔炉企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