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日照方鼎工贸有限公司销售

夹胶炉,夹胶设备,夹胶机械,夹层设备,夹层机械,夹层玻璃生产线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日照方鼎工贸有限公司,座落于山东省日照市涛雒工业园内,东临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日照港,南与岚山港毗邻,距同三高速入口50米,这里交通便利,气候宜人,地理优势明显。
 公司始建于2003年10月11日,是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技术企业,公司占地20000余平方米,专业生产中、高档夹层玻璃设备。
 公司自成立以来,对夹层玻璃领域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开发,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生产出国内一流的夹层玻璃设备,并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公司能够提供完整的夹层玻璃生产线,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日照方鼎工贸有限公司专业生产EVA建筑夹层玻璃设备,该建筑夹层玻璃设备具有以下特点: 1) 该夹层玻璃设备可做透明的建筑夹层玻璃、防弹玻璃、弧形夹层玻璃、大理石夹胶、太阳能电池玻璃、导电玻璃。 2)该夹层玻璃设备可生产夹花、夹丝、夹布、壁柜门、写真、相片等艺术玻璃。 3) 该夹层玻璃设备采用人机对话,电脑控制,所有程序自动完成。 4) 该夹层玻璃设备采用PLC编程,温控更精确,时间、温度根据不同玻璃厚度可任意调节,保证合格率100%。 5) 该夹层玻璃设备中稳定的真空系统实现连续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产量高。 6) 该夹层玻璃设备使用...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