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江门市银辉玻璃实业有限公司

玻璃深加工,耀皮在线low-e玻璃原片及加工片销售,工程玻璃。家私玻璃,家电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银辉玻璃公司创建于上世纪90年代,专业从事建筑玻璃与家具玻璃深加工、玻璃原片销售、银镜、玻璃、洁具贸易等业务。
    银辉玻璃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玻璃深加工专业设备和强大的生产、技术研发队伍,主要产品有家电玻璃、家具玻璃、钢化玻璃、夹层玻璃、中空玻璃、银镜、镀膜玻璃、热弯玻璃、洁具玻璃以及各式工艺玻璃,等,我司是耀皮玻璃在华南地区的总代理,先有耀皮在线LOW-E的原片销售,规格齐全。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强制性(3C)认证。
    历经十多年的镜意进取,银辉玻璃发展成为一家颇具规模的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开拓了具有银辉特色的品牌之路,“银辉玻璃”已成为广大客户推崇的理想品牌。
    银辉玻璃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产品和称心的服务,与广大客户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