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陕西海联化玻仪器化工有限公司

西安市东大街33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海联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进口、国产试验仪器、分析仪器和卫生环保仪器等实验科研仪器设备的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是多家供应商的省级总代理或一级经销商。

海联有限公司是日本三洋电机贸易株式会社指定的专业经营三洋科研医疗设备的在中国的西北总代理公司。经营的产品有:超低温(低温)保存箱、血库冰箱、
药品(恒温)保存箱、CO2培养箱、植物培养箱、高(低)温恒温培养箱、制冰机、高压蒸汽灭菌器、干燥灭菌器、超净工作台和生物安全柜等。
公司在全国各科研院校、医院,尤其是血站颇有盛名。在国内销量最大;品种最齐;货源最足;手续最全。公司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进口——销售——服务”体系,
公司配备高技术的维修工程师队伍,常年跟踪三洋科研医疗设备的维修和保养。以良好的信誉和服务,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公司是日本三洋电机贸易株式会社指定的专业经营三洋科研医疗设备的公司。在全国各科研院校、医院,尤其是血站颇有盛名。
公司配备高素质的维修工程师队伍,常年跟踪三洋科研医疗设备的维修和保养
本公司的科技服务人员由多年从事相关工作的工程师,及一批新一代相关专业的大学生组成。...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