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红杉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CVD镀膜成套装备(包括:在线Low-E,TCO,Sun-E,金属着色镀膜玻璃,减反射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绥中滨海经济区红杉科技有限公司在辽宁绥中滨海经济区投资建设精密CVD镀膜成套装备研发制造中心,专业研发、制造精密CVD镀膜成套装备,并提供交钥匙工程。产品面向国内众多浮法玻璃生产企业、超白轧花玻璃玻璃企业、热深加工玻璃企业,同时面向海外同类玻璃生产及加工企业。
CVD(化学气相沉积)法镀膜是在一种材料表面,进行特种化学物质气相沉积,以获得优质改性材料的重要方法。这种方法以其适用领域广、高效节能、可控性好、沉积层物化性能均匀、成本低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行业的高度重视。在玻璃表面进行CVD镀膜,可以获得多种改性玻璃材料,包括具有优质建筑节能效果的低辐射玻璃(LOW-E玻璃)、具有良好遮阳性能及节能效果的低辐射玻璃(SUN-E玻璃)、具有太阳能增透效果的太阳能电池盖板减反射玻璃、具有良好透能及表面导电能力的薄膜太阳能电池基板玻璃(TCO玻璃)、以及表面着(多种)色金属膜镀膜玻璃等。
公司是我国唯一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精密CVD镀膜成套装备的高科技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经验丰富。公司依托国内相关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及企业,全面消化吸收国外同类技术,并创造性的进行技术改进与提高,研发成功适合中国国情的浮法玻璃在线精密CVD...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