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河北华俊建材有限公司销售部

建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河北华骏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现浇砼空心楼盖专利技术咨询、设计、施工指导、产品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设有综合部、业务部、工程部、财务部等职能部门。现有生产基地两处,占地面积80余亩,年生产销售高强薄壁管200多万米。
现浇砼空心楼盖专利技术产品“建筑模盒(壳)”,集保温、隔热、隔音、防水、轻质、环保为一体,具有模块化组合,组装灵活,操作简单,搬运轻便的优点。实现了模块化设计,工业化生产,集约化储存,集装化运输,机械化装卸,最大限度的降低了生产、运输及施工的劳动强度,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能耗,降低了构件的破损率。损坏的构件可回收再利用,减少了排放,彻底解决了材料消耗浪费不可再生利用的问题。
  几年来,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恪守“视客户为上帝,视效率为生命,视员工为主人”的企业价值观,推行“靠质量树形象,以信誉赢用户”的经营方针,培养造就了一支精干的技术服务的营销团队,新技术和产品得到快速推广,遍及齐鲁大地。 在产业联盟的指导下,我们将不断进行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和谐社会,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