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石家庄金美保温建材厂销售部

保温建材加工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FTC保温材料

2016-02-02

公司介绍
石家庄金美保温建材厂是以生产保温材料为主的多元化大型企业。
  本厂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总投资500万元,拥有国内技术领先的自动,半自动化生产线,工艺先进,能满足用户各种型号,规格的要求。公司主要生产硅酸铝制品、挤塑板、玻璃棉制品、橡塑海绵制品、聚氨酯制品、岩棉制品、高压聚乙烯制品及各类密封材料,化工产品等十大类,上百种保温化工产品,质量完全符合国家标准,产品热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已打入国际市场,出口欧、非国家,深受用户亲赖。
  我公司采用先进管理模式,拥有中、高级管理人才,现有职工240名,其中高级人才38名,管理人员26名,检测设备精良,形成了集开发、研制、生产、检测为一体的流程格局。确保了产品质量,公司连年被上级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 体系认证。
  我公司全体员工将以只争朝夕、开拓进取的精神,奉行“诚信为本”、“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用户上帝”的十六字方针,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愿与各界同仁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FTC保温材料

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