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济南东盛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雕刻机、等离子切割机、玻璃切割机、玻璃浮雕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济南东盛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雕刻机、木工雕刻机、广告雕刻机、石材雕刻机等数控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科研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木工雕刻机、广告雕刻机、等离子切割机、激光雕刻机、石材雕刻机、工艺浮雕机、激光印章机、等二十多种型号,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东盛数控”的产品涵盖了木工、石材、广告、工艺礼品、建筑模型、电子、CAD/CAM工业模具、工程装饰装潢、标识标牌等多种行业,形成了“东盛数控”系列产品的多元化优势。
     东盛数控以“性能稳定、持久耐用、精度细准、效率极高”为科技研发和生产的追求目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 研发生产了适合中国雕刻业的“东盛数控”系列雕刻机。小型雕刻机速度快、精度高,大 型雕刻机在加工大雕刻尺寸的同时,保持了小型雕刻机高精度的特点,高速齿条机的 空行速度最高可达50米/分,雕刻速度可达20/分,多倍提升了工作效率,让您在高效 率中体验成功的乐趣! 作为国内数控设备的专业研制企业,我们竭诚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包括雕刻机设计、产品安装、产品培训、产品维护等;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的产...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