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中国云华玻璃厂

U型玻璃 钢化U型玻璃 超白U型玻璃 夹丝U型玻璃 夹胶U型玻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U型玻璃起源于奥地利,在德国的生产历史超过35年,并且作为大规模建筑项目应用的标准产品之一。在欧洲,美洲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国内的应用从90年代开始,由于设计更趋于国际化,目前在国内很多地方都有一些应用。
       U型玻璃是用由电脑控制的玻璃熔炉烧制成形的一种压铸玻璃,能保持产品恒定的高品质,精准尺寸。由于其结构使其产品强度高,安装在高层建筑或大面积需采光的部位,无需额外的水平或垂直支承物。由于具有多样的安装方式,让建筑的采光性,隔音防噪,隔热保温性能显著,成为新型的绿色环保节能玻璃之一。

       中国U型玻璃公司以开放的思想,创新的理念,耐以生存的产品品质为第一,为所有的设计师,业主以及工程承包,专业设计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和产品服务,基于多年以来对的U型玻璃生产销售以及咨询经验,其在业界的专家地位也得到承认。我们拥有一批具有资质的工程师,从设计的咨询到工地现场的处理,以及相关的实验,我们能为项目组提供真正的、独一无二的设计专业知识,为各种技术问题提出建议。从设计到工程结束,公司允许设计师对玻璃进行自由的设计,并且力争超越我...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