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沈阳航空飞达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

中空玻璃充氩气生产线,中空玻璃铝条折弯机,分子筛灌装机,镀膜玻璃(除LOW-E膜,中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正确选择中空玻璃设备?----沈飞机械
新闻中心
如何正确选择中空玻璃设备?----沈飞机械
发布时间:2019-01-20        浏览次数:240        返回列表
     有时选择大于努力。如今人工成本成了很多中空玻璃生产企业最大的成本。在企业用工成本上升、企业资金紧张,国家对安全、环保要求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如何选择一个好的中空玻璃设备成了中空玻璃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中空玻璃设备选择对了就会使企业能力真正提升,选择错了不仅会浪费了企业的中空玻璃设备采购资金、人工成本上升、甚至会给企业带来人身、财产伤害等损失。
如何才能正确选择中空玻璃设备呢?
1.   首先要考虑使用该设备是否安全。安全主要包括电路的设计和制造工艺是符合国家安全标准。是否有安全防护措施(如沈飞机械生产的中空玻璃设备的安装了漏电保护器)。
2.   您选择的中空玻璃设备是否符合环保要求,特别是可以降低操作者患职业病的风险(沈飞机械制造的双头LOW-E玻璃除膜机设计安装的移动收尘装置不仅保证了除膜时操作者的人身安全,也减少了粉尘颗粒对除膜机可动部件如滑轨的伤害)。
3.   工作效率是否高。购买中空玻璃设备投入是一次性的投入,人工成本、中空玻璃设备工作效率、设备维护成本是长期的。不能因为贪图便宜而忽视了选购的中空玻璃设备的功能、性能、效率、以及安全、环保等重要因素。
4.   选择良性循环的企业生产的中空玻璃设备产品。一些企业为了降低成本采用低档、劣质器件制作设备。如一些企业使用的控制器根本达不到使用指标,造成了设备性能下降、效率下降、使用寿命短的问题。例如很多企业生产的中空玻璃充气机、分子筛灌装机、中空铝条折弯机、除膜机等产品使用几个月后用户发现设备性能、效率低下,设备故障频发,用户惊呼上当。例如山西某客户买的便宜分子筛灌装机买来就不好用。几个月后更是三天两头故障无法保障生产,只得选择再买一个。单纯便宜的企业不仅性能、质量、安全没有保障,企业没有合理利润也无法生存发展,企业没有能力为产品负责,售后服务也无法保障。企业没有研发能力和资金一味模仿别人(造假)导致您购买的中空玻璃设备产品不可能有更好的升级换代产品。
      总之,选择中空玻璃设备时一定要选择功能、性能比相对好,价格合理的产品。不要单纯在价格上纠结。无论是工艺品还是餐饮等其他行业,好的产品和服务才有好的利润、才有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