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石家庄市世纪东方新材料有限公司

建筑玻璃膜,安全膜,防爆膜,装饰膜, 保暖隔热,节能环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我公司拥有多名资深的玻璃及玻璃功能膜工程师和专家,可为客户解答有关玻璃功能膜的相关问题,并免费为客户提供各种技术方案。有专业的施工队伍,并有承接大型工程施工及国外施工的经验,我们承诺:龙膜将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级膜、专业级施工”的优质服务。

美国龙膜建筑膜  节能 环保 安全  隔热隔紫外线
    隔热减少冬季采暖费用:把低辐射(LOW-E)膜安装于普通单层玻璃的内表面能降低热损耗达30%,减少室内热量散失,降低冬季采暖成本。
   阻隔99%的有害紫外线:太阳辐射中的紫外线,是造成地毯、家私、艺术画、窗帘以及许多化纤织物褪色损坏的主要原因,又能引起皮肤癌。 隔热节能膜可阻隔99%以上的紫外线。
   减少刺目眩光增添舒适感:光直射下在办公室工作或在家休闲会导致疲倦、双眼疲劳且注意力分散。龙膜是一种直接安装于窗玻璃内表面的产品,它有助于修正光照强区和背阳区温度的不均恒,并分散刺眼的、不舒服的眩光,使室内的员工更舒适,效率更高。
   形成绝对的私密空间:装贴龙膜反射膜,可形成绝对的私密空间,可避免窗外它人的窥伺,保护私人活动和财产不被暴露侵害。
   提高安全...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