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芬兰斯巴莱克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光学电子测试技术,门窗质量检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芬兰斯巴莱克公司(Sparklike)的商业理念是坚持开发通用性强的商用高科技创新产品,致力于为客户在生产控制,质量管理和分析测量方面提供有效工具。
除了为客户定制设计产品的项目外,Sparklike的Gasglass产品还参与了玻璃生产线质量控制和工程施工检验。自2001年以来,Sparklike已经向市场投放了三类Gasglass产品:Gasglass1002惰性气体分析仪,Gasglass便携式惰性气体分析仪和Gasglass便携式惰性气体分析仪v2;Gasglass产品拥有等离子发射光谱技术的专利,在无需破损中空玻璃完整性的前提下,对空气间隔层中所充氩(氪)气含量进行检测和验证。Gasglass仪器目前仍是世界唯一一款无损型定量惰性气体分析仪,主要应用于深加工玻璃生产,门窗制造,中空玻璃生产线制造,实验室和建筑质量监督检验机构。Spyglass产品是公司2009年底推出的一款革命性玻璃检验量规,其操作原理基于偏振光测量技术,该量规也是在不需要分离或破坏被测中空玻璃的前提下,对各玻璃片结构和镀膜位置等给以完整清晰地测定。
自2001年以来,Sparklike公司的产品已经通过我们的分销商网络销售至50多个国家,被作为中空玻璃生产企业的日常检测工具在使用。
    芬兰Sparklike Design...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