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云南家华新型墙体玻璃有限公司

u型玻璃,配套材料,技术服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云南家华新型墙体玻璃有限公司(原云华玻璃厂)独家引进德国先进的U型玻璃生产技术和设备,是集生产,销售,设计,安装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是国内生产“帅旗”牌U型玻璃专业化工厂。该企业1996年引进德国先进的U型玻璃生产技术设备建成中国第一条U型玻璃生产线,填补了我国无建筑型材玻璃的历史空白。U型玻璃新型墙体材料是国家计委立项的政策性项目。该公司在引进德国技术设备的基础上,通过消化,吸收,再创新开发的国产化生产线,现已完成一个创新产品的投入期阶段。U型玻璃新型墙体材料在中国及世界各国约14000多个建筑工程上应用。
    国家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U型玻璃的尺寸规格,外观质量,抗弯强度、透光率等17项指标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jc/t 867-2000,参照德国标准DINl249的检测,均达到标准要求,评定为合格产品。
合作咨询:13508712365 任先生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u型玻璃厂家

2016-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