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中山市汤氏玻璃耗材有限公司

生产,销售:玻璃,艺术玻璃,玻璃耗材,机械设备等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中山汤氏玻璃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全国首家专业生产玻璃深加工耗材,艺术玻璃深加工一体式的大型企业。也是国内最大、最早的蒙砂粉生产企业,拥有绝对的产品质控优势,原材料供应商都是按严格的质量标准来生产,所有原材料符合MSDS和SGS标准。
  
  中山汤氏玻璃有限公司拥有世界最先进、最环保的电脑控制自动化无尘化学生产车间,对生产工艺的每个步骤实施精确控制。此外,我们还拥有绝对的售后技术服务力量优势;公司售后技术服务团队目前拥有20多个,多数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免费的上门技术指导、培训服务。
专业从事玻璃深加工的材料,历年来不断为客户开发制造各种新颖的耗材。为了传递我们公司未来发展的信息,更多的了解市场反馈信息以及客户的需求。我们作为工艺玻璃行业的主导者,公司内部率先合作开展技术研讨会。我们的目的,是希望根据市场导向,以加工艺术玻璃雄厚的技术优势为基础,结合玻璃耗材技术应用能力和设备制造能力,不断为客户开发制造各种新颖的耗材。为满足客户的需求,运用我们在行业领域的经验,实现小投资即可从事蒙砂加工,把工艺玻璃的技术变成客户的价值,使得我们的产品...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