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成本最低的彩印加工设备 深圳平板打印机鑫帮最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爱普生EPSON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1 14:09
浏览次数: 28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平板打印机简介
  玻璃制品大多数都用印刷图案来装饰它的外表,对表面印刷要求很高。针对玻璃制品特殊的材质,采用传统印刷方式需要制版且制版费用高,对人员及其熟练的经验依赖性很强。尤其印刷后要放火炉中,以520~600的温度进行烧制,印刷到玻璃表面上的釉料才能固结在玻璃上,才能形成绚丽多彩的装饰图案。
联系人 李经理:13410966975   座机 86-0755-89639989    Q Q:1581815868   详情请点击 http://szxb2010.cn.alibaba.com
  玻璃彩印机与传统打印机的区别
  玻璃彩印机是新一代高科技产品,与传统的打印技术不同,下面我们可以通过与传统的打印方式进行对比,看看玻璃彩印机与传统的打印机究竟有什么不同。
  传统印刷工艺
  1、晒之菲林网道制版费用高,打印成本昂贵。
  2、较色复杂,一旦定版不可以修改。
  3、工序烦琐,生产周期长。
  4、由于制版费用高,需要批量生产,以降低成本。
  5、多次套印,废品率高,色彩偏差大
  6、需要具有多年丰富经验的熟练工
  7、人员需要较多,手工制作比例大
  玻璃彩印机
  1、无须制版,打印快捷且成本低廉,可用各种输出软件
  2、直接电脑改色,可随时随地改色,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3、一步完成,即印即取,满足快捷出样,出成品的需求
  4、单价起印,大批量可配套模版印刷,省时省力
  5、全彩图像,一次完成,渐进色完全达到照片质量效果
  6、可快速掌握,制作精品,无需专业技能
  7、电脑操作,无人员依赖,升级空间大
  通过上面的对比,我们可以知道传统打印技术的区别,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玻璃彩印机的优点
  玻璃打印机印刷效果不掉色,防刮,防水,环保,打印效果清晰,美观而且操作简便,直接把计算机数据输出到万能打印机一键按下,直接喷印,最大打印厚度可达到20厘米厚。目前,不少家居行业的材料提供商,都选择用玻璃打印机在玻璃窗上打印,玻璃打印机适应能力强,可以将想印的图案,印到玻璃板上,满足了现在市场上的多样化的家居装修需求,为个性装修开创新里程。
玻璃彩印机使用注意事项
  1.万一打印机产生发热,冒烟,有异味,有异常声音等情况,请马上切断电源与信息人员联系。
  2.打印机上禁止放其它物品。打印机长时间不用时,请把电源插头从电源插座中拔出。
  3.为防万一,当附近打雷时,将电源插头从插座中拔出。如果插着的话,有可能机器受到损坏。
  4.打印纸及色带盒未设置时,禁止打印。打印头和打印辊会受到损伤。
  5.打印头处于高温状态。在温度下降之前禁止接触。防止烫伤,受伤。
  6.请勿触摸打印电缆接头及打印头的金属部分。打印头工作的时候,不可触摸打印头。
  7.打印头工作的时候,禁止切断电源。
  8.请不要随意拆卸、搬动、拖动,如有故障,请与信息人员联系。
  9.禁止异物(订书针,金属片,液体等)进入本机,否则会造成触电或机器故障。
  10.在确保打印机电源正常、数据线和计算机连接时方可开机。
  11.打印机在打印的时候请勿搬动、拖动、关闭打印机电源。
  12.对于打印同样重复的档,请不要超过5份,超过5份时应拿到前台复印机上复印。
  13.在打印量过大时,应让打印量保持在30份以内使打印机休息5-10分钟,以免打印机过热而损坏。
玻璃彩印机测试方法
1.打印小字测精度
  不管是什么型号的万能平板打印机,需要具备的最基本条件就是打印精度。测试打印精度方法为:用PS打印3号字。打印清晰,无重影不模糊者为合格品。若出现重影,说明打印机打印过程中振动过大,这是结构设计不合理,使打印头运行的力不能得到良好的分解释放造成。
2.重复打印测性能
  重复打印位置套不准,废品率会增长,这时选择一款性能稳定的打印机尤为重要。方法是:打印十字,重复打印10遍,用40倍放大镜看,若是重合,设备合格。或者直接用丝印测试套位的方法。先打印蓝色的圆点,在蓝色基础上再打印红色,用40倍放大镜看,若是看不到蓝色,说明机器精度高。
3.四边形对角线等长精度测试
  在打印机的最大可打印幅面范围内,打印一个长方形边框,打印完成后用尺子量对角线的长度是否相同,根据四边形对角线定则,如果对角线等长,则这是个标准的长方形,如果不等长,那么说明已经不是长方形了,是菱形或者梯形。如果打印出来的不等长,那也就是说打印出来的长方形已经严重的走位了,打印精度没达合格的要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