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二甲基二氯化锡DMTC 镀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3 09:19
浏览次数: 13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二甲基二氯化锡

  中文名: 二甲基二氯化锡;二氯二甲基锡

  英文名: Dimethyltin Dichloride

  分子式: C2H6Cl2Sn

  CAS号: 753-73-1

  RTECS号: WH7245000

  外观与性状: 白色晶状固体

  溶解性: 溶于水。

  危险特性: 蒸气比空气重,易在低处聚集。封闭区域内的蒸气遇火能爆炸。

  燃烧(分解)产物: 含有毒的锡和氯蒸气。

  禁忌物: 氧化剂、环氧乙烷、氯酸、硝酸氯、锂、钾、乙炔化钠

  灭火方法: 消防器具(包括SCBA)不能提供足够有效的防护。若不小心接触,立即撤离现场,隔离器具,对人员彻底清污。如果该物质或被污染的流体进入水路,通知有潜在水体污染的下游用户,通知地方卫生、消防官员和污染控制部门。

  毒性: 中等毒性

  健康危害: 刺激眼睛、皮肤和呼吸道。

  IDLH:25mg/m3(有机化合物以锡计)

  皮肤接触: 脱去并隔离被污染的衣服和鞋。注意患者保暖并且保持安静。

  眼睛接触: 如果皮肤或眼睛接触该物质,应立即用清水冲洗至少20min。

  吸入: 移患者至空气新鲜处,就医。如果患者呼吸停止,给予人工呼吸。如果患者食入或吸入该物质不要用口对口进行人工呼吸;可用单向阀小型呼吸器或其他适当的医疗呼吸器。如果呼吸困难,给予吸氧。

  食入: 吸入、食入或皮肤接触该物质可引起迟发反应。确保医务人员了解该物质相关的个体防护知识,注意自身防护。

  呼吸系统防护: NIOSH比照锡10mg/m3:防尘防烟雾呼吸器。20mg/m3:专用口罩和口鼻罩以外的防尘防烟雾呼吸器、供气式呼吸器。50mg/m3:连续供气式呼吸器、动力驱动带烟尘过滤层的空气净化呼吸器。100mg/m3:高效滤层防微粒全面罩呼吸器、自携式呼吸器。应急或有计划进入浓度未知区域,或处于立即危及生命或健康的状况:自携式正压全面罩呼吸器、供气式正压全面罩呼吸器辅之以辅助自携式正压呼吸器。逃生:高效滤层防微粒全面罩呼吸器、自携式逃生呼吸器。

中间体二甲基二氯化锡(DMCT)用途广泛,应用于镁或合金腐蚀抑制剂,玻璃涂层,电发光材料及催化剂等。作为中间体DMCT可进一步合成加工为聚氯乙烯热稳定剂——硫醇甲基锡,该稳定剂高效低毒,高透明性。FDA许可添加于食品添加剂里.

包装:25公斤/桶(纸板桶)或25KG高压牛皮内塑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