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美国车马牌五水硼砂 十水硼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2 14:32
浏览次数: 8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五水硼砂

  美国硼砂集团是全球首选的硼酸盐供应商,具有100多年的硼酸盐生产供应历史,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为其生产、供应优质硼酸盐提供了可靠保证。我司作为美国硼砂集团中国地区代理商,主要供应五水硼砂、无水硼砂和硼酸。
车马牌五水硼砂(Neobor)五水硼砂是工业上所用的钠硼酸盐的最普通形式。它以白色的晶体颗粒存在。其水溶液呈弱碱性。 五水硼砂(Neobor)性能稳定,可自由流动,易于用气流输送或机械运输。
应用领域:
1.玻璃与玻璃纤维
在制造隔热玻璃棉,纺织玻纤和硼硅玻璃(耐热玻璃、电光源玻璃、玻璃烧器、药品、化妆品的包装瓶、中空微珠、光学镜片、密封玻璃)等领域,作为提供氧化硼的原料。
其在玻璃中的作用主要有两种功能:一是助溶剂,二是网络形成体。它控制着玻璃的熔点和最终产品性能。玻璃棉中的B2O3有助于“纤维化”和提高玻纤的耐久性。硼硅酸盐玻璃中的B2O3可低玻璃的热膨胀系数(因此可提供对搞抗热震性)并改善耐化性。
2.陶瓷和搪瓷釉料
五水硼砂(Neobor)可增加陶瓷(如墙地砖、餐具、陶瓷器皿和搪瓷设备等)的抗压强度,耐磨性和抗化学性。由于B2O3对热膨胀系数的控制使得坯釉适应行提高,同时B2O3也可降低熔融温度,防止失透。使得产品更光滑更完美。
3.其他应用:洗涤剂和漂白剂、清洗剂、阻燃剂、防锈、粘结剂、稳定剂、乳化剂等。

品 名:

五水硼砂

分子式: Na2B4O7·5(H2O)
分子量:

291.29

CAS 号: 12179-04-3
外 观:

白色结晶粉末

应 用:

用作硼化合物的原料、除草剂,也用于彩色玻璃、搪瓷、土壤消毒等

包 装: 用聚丙烯编织袋包装,每袋净重25公斤或50公斤;或根据客户要求包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