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深圳玻璃橱柜移门打印机制造商-新品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爱普生
单价: 69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3 10:40
浏览次数: 78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玻璃打印机制造商-新品推荐

中国最大的制造商,再次推出出新品,欢迎咨询!可免费可客户打样品测试效果!

深圳越达,一家数字喷墨打印的领先制造商,最近在德国杜赛尔多夫展会中展示的其发明的最新的装饰玻璃彩绘。使用其下的YD-9880C和其发明的YD-环保溶剂墨水,深圳越达不断在玻璃上印刷,并提供样品供客户带走。
 

  
由深圳越达研制提供的YD-环保溶剂墨水是一种高生态的有机颜料。用户对深圳越达的YD-环保溶剂墨水进行了许多试验,并证明其优良的附着力,耐久性和耐化学性。
 

  
得益于YD-环保溶剂墨水的独特性和数字化技术,深圳越达赢得了很多室内设计的贸易机会。深圳越达公司拥有近5年多的图片技术设计经验,并且是第一家理想的大型数字化喷墨印刷公司。

万能平板打印机 总结
万能平板打印机 是近些年来随着数码产业的兴起而逐渐发展起来的一种经由电脑图像输出到打印机上,通过在电脑上作图,一步完成由图像到打印的印刷过程。可以有机玻璃彩印机突破了数码印刷技术瓶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张起印、无须制版、全彩图像一次完成。极低的印刷成本及高质量的印刷效果比传统印刷系统经济方便,极少的系统投资、数码化的操作方式及有限的空间占用,可以有机玻璃彩印机使系统具有更大的市场前景。是对传统印刷的最好补充,是传统印刷机的换代产品。
       以上是我司产品的简要介绍,供您参考,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我司网站http://www.yd1688.com  http://www.yuedacaiyin.com或者与我联系。
梁女士,电话:18025380327
QQ:957940461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爱联鑫潮工业园彩云一路2号
 

-------------------------------------------
另:公司可免费为客户提供样品.以供客户亲自检测样品效果.你也可以把您的材料发到我公司.由我这边用您的材料帮您打样,以便您能看到您的产品的一个效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