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双级粉碎机的能力有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盛铭重工
单价: 1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26 16:33
浏览次数: 222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在这个冬季里河南华盛铭厂家的双级粉碎机要时刻的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在雪天里所有的物料都还可以被正常的粉碎吗?双级粉碎机的优势就是即使在湿的物料也可以被双级粉碎机所粉碎,从这方面就可以肯定双级粉碎机就是我们生活里所急切需要的。
在粉碎技能方面双级粉碎机要注意的有很多,从各个角度的发展需求上来看双级粉碎机所存在的粉碎能力,而这样的设备也正是社会创建里所离不开的,那么双级粉碎机的能力有哪些?
   1.提高双级粉碎机部件接触刚度一般粉碎机部件的接触刚度大大低于零件本身的刚度,所以提高接触刚度是提高工艺系统刚度的关键。
   常用的方法有:
   ①、预加载荷,可消除配合面间的间隙,还能增大接触面积。各类轴承、滚珠丝杠副的调整常用此法。
   ②、减少接触面间的粗糙度,改善双级无筛底粉碎机零件接触面的配合质量。如粉碎机轴承盒的接触,精密轴类力构建的顶尖孔多次研磨加工等,以增加实际接触面积,减小接触变形。
   2.采用合理的装夹方式
   如前所述的薄壁套筒的装夹。又如车削细长轴时,一般采用一夹一顶的装夹方式,尾座顶尖采用弹性活顶尖,使双级粉碎机工件在受热变形伸长时,顶尖能轴向收缩,以补偿工件的变形,减小误差。  
   3.提高双级粉碎机部件刚度
   双级粉碎机薄弱环节的刚度对整个系统的刚度影响很大,可采用增加辅助支承的方法解决。如车削双级粉碎机细长轴时,利用中心架或跟刀架来提高细长轴的刚度;箱体孔系加工,为了增加镗杆的刚度而使用各种支承镗套。
http://www.xxposuiji.com/wenxian/347.html   双级粉碎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