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平板玻璃 » 浮法玻璃 »

JIS日本产品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66.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6 20:39
浏览次数: 161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市艾磊企业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为企业提供国内外质量体系认证,世界各国的产品安规认证,产品检测以及企业信息化等服务。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通过与UL、GS等国外知名的认证机构合作以及大量国际安规认证检测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测试认证经验,同时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并不断改进管理方法、广招贤才以及引进先进的设备仪器。更为重要的是与国内外各知名认证检测机构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合作关系,如:加拿大CSA,美国UL,德国VDE、 TUV莱茵,瑞士SGS,澳大利亚SAA,荷兰KEMA等。
  
玻璃认证服务主要有: CCC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服务
                     SGCC美国产品认证服务
                     CE欧洲产品认证服务
                     BS6206英国产品认证服务
                     澳大利亚/新西兰建筑玻璃、汽车玻璃认证服务
                     JIS日本产品认证服务
                     ECE欧洲汽车玻璃认证
                     DOT美国汽车玻璃认证
  
  成功案例达上千家,主要涉及的行业有:电子电器产品、涂料、汽车玻璃、火车玻璃、防火玻璃、防弹玻璃、家具、五金、玩具、零配件等。
  
  我们能够根据生产厂商和客户的实际需要选择最佳认证测试方案,提供最为经济、快捷、权威的电子产品国际认证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是我们一贯的追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