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佛山市鑫钰诚玻璃有限公司 夹胶玻璃 价格电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28 16:34
浏览次数: 5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夹层玻璃)夹层玻璃是在两片或多片玻璃层间夹上一层或多层坚韧,粘结力强的聚乙烯醇缩丁醛(PVB)中间膜,经高温高压加工制成。采用透明PVB膜制成的夹层玻璃,外观及安装使用方法与普通玻璃一样,而且经久耐用。
安全性:PVB胶的韧性非常好,在夹层玻璃受到外力冲击破裂时,PVB胶层会吸收大量的冲击能,并使之迅速减弱,所以夹层PVB胶很难被击穿,即使玻璃击裂,仍能完整地保持在框架内,并仍然有一定挡风遮雨的作用,因此夹层玻璃是真正意义上的安全玻璃。
隔音性:PVB胶对声波有较强阻隔作用,声波通过夹层玻璃时明显减弱,使工作或家居减少噪音的干扰。
防紫外线:夹层玻璃对紫外线有极高的隔断作用(高达90%以上),可以保护室内贵重家具,陈列品,艺术品等免受紫外线线影响而褪色。
应用:夹层玻璃独具有的特点,使其广泛用于建筑物光棚,架空地面,高档幕墙门窗,家私橱窗,水族馆等等....
产品品种:普通透明与本体着色夹层,镀膜夹层,,钢化夹层,弯夹层玻璃独具有的特点玻璃。

鑫钰诚玻璃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安全玻璃系列:钢化玻璃,夹层玻璃,防火玻璃,防弹玻璃。节能玻璃系列:低辐射镀膜玻璃(LOW-E玻璃),热反射镀膜玻璃,中空玻璃,自洁玻璃。装饰玻璃系列:磨砂玻璃,聚晶玻璃,彩釉玻璃,家具玻璃,卫粹玻璃。
热线电话:18924864211林生,QQ:2482490079微信:1892486421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