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彩釉玻璃4mm-19mm(ISO,CCC,澳标,美标,CE)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伟刚玻璃
单价: 50.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3 10:30
浏览次数: 15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最大尺寸:2400mmx4200mm

彩釉玻璃是将耐高温的无机釉料,通过丝网印刷机将所需的图案印在玻璃表面,经烘干后再通过烧结处理,将彩釉图案永久烧结于玻璃表面而成,烧结和钢化同步完成。具有钢化玻璃的所有特性,是一种具有抗酸碱、耐腐蚀的安全装饰材料。


特点:
单色印刷、任意图案、多色套印、美伦美奂。
抗酸碱、耐磨损、不风化、不褪色。
独特的装饰效果,强烈的视觉冲击。

1、高强度、安全、耐热冲击:彩釉钢化玻璃具有钢化玻璃的各种特性:强度为普通玻璃的3-5倍;破碎后为细小颗粒状,不会对人体造成严重伤害;可以抵抗220℃--250℃的温差变化。彩釉玻璃亦可做半钢化处理,具备半钢化玻璃的各种特性。

2、色彩艳丽,图案多样:彩釉玻璃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在玻璃表面印刷不同的图案与颜色。

3、 遮阳效果明显:彩釉玻璃除了具有独特美观和观赏性以外,同时具有优越的遮阳效果,使室内光线变得柔和,使室内更加清新舒适,起到降低冷气能耗的作用。用作室内隔断,可阻挡光线,保护隐私。
4、防滑:特制釉料不仅具有装饰作用,印刷在玻璃基板上再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用作地板或楼梯踏板,还具有防滑作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