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微孔橡胶中空玻璃间隔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祥和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7 09:03
浏览次数: 19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外观:
本品为具有高吸附能力的微孔橡胶主体,背侧复合多层聚脂高阻隔膜,两侧具有结构型丙烯酸压敏胶,表面平滑不反光,外表美观,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生产加工便捷:
该产品生产方便,直接揭下两侧压敏胶保护膜,即可和玻璃直接贴和,形成结构性粘接。转角连续密封,无插角而影响密封性能的问题,因其柔韧性适合制作各种形状的中空的玻璃,如异型、弧形。
更多的节能:
导热系数仅铝隔条的950分之一,解决了中空玻璃边部热损失。无论使用何种玻璃,只要用这种间隔条替代铝隔条,就能使整窗节能效果再提高近10%。
更长的寿命:
多项独特密封工艺,从根本上遏制水气的渗透,大幅度地提高了中空玻璃的使用寿命。特别是对惰性气体的保持度高,能有效保持灌充在中空玻璃腔体中的惰性气体,不仅能延长中空玻璃的使用寿命,还能使中空玻璃更加节能。
更优的性能:
整窗成柔性结构,能有效防止玻璃炸裂,其弹性恢复能力强,在受外界条件如风速、气压、温度等影响时,仍能良好恢复窗户原样。
微孔结构能有效的消除声波的传递,通过减少玻璃边缘的噪声,提高中空玻璃整体降噪能力。

防止了金属隔条在室内外温差过大时,所产生的结霜、起雾现象。用微孔橡胶中空玻璃间隔条制作的中空玻璃,能最大幅度的消除冬季室内空气中水蒸气在玻璃表面形成的结露、结霜、起雾,更甚至于形成液滴流下造成墙体装修污染,从而也保护了您的装修投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