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高频焊铝隔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8.5A到11.5A
8.5A: 0.25-0.3
10A: 0.25-0.3
11.5A: 0.25-0.3
单价: 面议
起订: 5 箱
供货总量: 100000000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北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26 07:45
浏览次数: 96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廊坊春光铝材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我厂坐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京津廊金三角地带的大城县,产品销往京、津、沪地区及全国各地。现已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廊坊春光铝材有限公司下设:春光中空玻璃密封配件销售中心、东阜天阳铝材厂、天阳塑料叉角厂、天阳分子筛制造厂,我们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严把质量关,以优良的品质及合理的价格深得广大用户的口碑。我厂生产的中空玻璃铝条(铝隔条)、铝隔条插角已经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认定,并以环保和抗压能力强的性能入选中国建筑施工首选优质建材。我厂自成立后,紧紧围绕市场需求,着眼企业的长远发展,秉承“卓越品质”,“诚信服务”的创业方针;坚持“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的信念,不断吸收和引进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提高经营管理人员的素质,增强技术开发创新力度,不断的开发新产品,服务社会。我们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不断开拓进取。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树立了的良好企业形象,使企业的产品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我们还根据企业自身特点,不断提高标准水平和产品质量,本着多年的经营经验,以灵活多样的经营方式,优惠的销售价格,诚信为本的经营策略,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同仁朋友的信赖与支持。 
我们诚信“以质量为第一,视用户为上帝”的原则,深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欢迎,我们力求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用一流的技术和管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订购。愿我们真诚合作、共同联手、共创最佳效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