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WYD90L异形机双速电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顺
单价: 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7 07:33
浏览次数: 107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佛山市顺德区华顺电机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三年,是电动机的专业制造商,主要产品有Y系列电机及其衍生的系列电机。有YM系列磨头专用电机;单、三相铝壳电机;YD系列双速电机,ABB电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风机、水泵、空压机、陶瓷机械、玻璃机械、木工机械,万能磨床机械,传动机械、自动化生产线等。公司拥有真空漆机、数控车库、精密磨库,智能化检测仪及高精度动平衡机, 整个电机设公司座落于著名的珠三角核心地区,以有利的地理位置保证计过程均使用电脑设计,以保证产品的质量。
优质高效的配送服务。公司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员工近2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0多人。公司引进现代化管理模式,加强员工素质培训,以保证企业健康持续地发展。
我公司始终以“用我的品牌,创你的名牌”为企业宗旨,坚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源泉的方针,在生产上深化ISO9001质量体系,严谨的工艺要求,严格的原材料把关, 技术上的大胆创新,采用新型材料,这些都促使了公司能保持着稳定的质量,并赢得了国、内外新老客户的赞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