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学习艺术玻璃背景墙制作方法就到九江龙祥装饰就找龙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中 江西 九江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0 08:03
浏览次数: 79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龙祥装饰艺术玻璃运用到各种背景墙如: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酒店背景墙、公司形象墙等场合,有利于摆脱长期以来平面玻璃给人们造成的视觉疲惫的束缚,使充满时尚意味和个性的龙祥艺术玻璃作品脱颖而出,从而摆脱残酷的市场竞争。
  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一般电视摆放的位置也是这个屋子里面的视觉中心,最具特色的一个地方,是进门后的视觉焦点。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艺术玻璃以其艺术性、环保性、通透性等多重优势,占领了电视背景墙材料的半壁江山。现在买房的人们年轻化了,轻装修,重装饰得到提倡,在这样的愿求下艺术玻璃电视背景墙出现了,一时间受到年轻一代的追捧,迅速在全国装修行业扩展开来。
  酒店背景墙:现在酒店非常注重营造温馨、家的感觉,特别是高级酒店,好的装修能赢得客户的喜好,给客人留下深刻的映像,提供高档舒适的居住环境,而一块高档的艺术玻璃作为装修的材料,则能实现艺术与品质的融合。龙祥艺术玻璃酒店背景墙图案大气时尚,非常受客户欢迎。
  沙发背景墙:沙发是家庭重要的组成部分,沙发背景墙的装饰也显得尤为重要。现在家居中每家的物件摆放都差不多,要想有特有感,就务必在背景墙上装饰别具一格,艺术玻璃背景墙立体、时尚,以其艺术性、品质性、通透性赢得了主人的喜好。近年来,艺术玻璃沙发背景墙越来越流行。
九江龙祥艺术玻璃背景墙官方网站:www.lxysbl.com/productlist/yishubolibeijingqiang-1.html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