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新型古德玻璃喷砂机GDPS 24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古德
单价: 56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1 10:26
浏览次数: 82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古德全自动玻璃打砂机与手工喷砂,综合效益与性能对比:

  1. 省时:

  传统的喷砂方式以每人每天8小时计算,大概为30平方左右。而古德全自动玻璃打砂机每小时就能生产40平方磨砂玻璃。产量大是全自动玻璃打砂机最大的优点。(玻璃在工程里面属于最后的材料定购工序,工时时间赶绝对是一个最大的问题。特别是现在的大型房地产项目玻璃用量大,生产时间紧,高效的生产效率对玻璃生产企业特别重要。)

  2. 省电:

  以1800mm全自动玻璃打砂机用电情况计算。它整机功率为3.9千瓦/小时。每八个工时用电31.2度每一度电能生产10平方磨砂玻璃。而人工喷砂主要使用了压缩空气机,电能损耗相当大,功率达到了4千瓦以上,按每八个工时用电32度计算,每一度电才生产磨砂玻璃0.93平方。因此自动打砂比人工喷砂省电很多。

  3. 省力:

全自动化设计的技术特点使得全自动玻璃喷砂机大量的减小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以及使用数量。(按每天生产300平方磨砂玻璃计算只须两个生产工人便能完成工作。)全自动玻璃打砂机产量高,操作方便,而且性能稳定,维修率低,高效能的特点使得企业减少了人员因喷砂导致时间的占用,充分发挥了人力资源的应有作用。减轻了用工困难的压力。

 

产品优势

1、高效率:一台玻璃喷砂机平均每天可处理相当于80-100名熟练工人的喷砂量 。

2、低成本:使用玻璃喷砂机可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如节约喷砂、管理、原料、模具成本及厂房占地面积。

3、高品质:玻璃喷砂机可根据生产要求完美去除制品毛刺,且能处理一些人工无法处理的特殊结构并不对制品产生损伤。

玻璃喷砂机特点

1、操作简单:普通工人经过半小时培训即可熟练操作机器,并且有先进的自动控制系统可防止工人误操作。

2、生产效率高:一台冷冻喷砂机平均每天处理的量相当于50-80名熟练工人的喷砂工作量 。

3、喷砂精度高:可以去除很微小又隐蔽的飞边,不受产品形状限制,合格率高且喷砂质量稳定。

4、可去除结构复杂:任何形状的小型橡塑合金制品、脆性塑料制品和镁合金、锌合金、铝合金铸件的飞边。

5、不损伤制品表面:提高产品外观质量,增加产品的使用寿命。

6、占地少:一台玻璃喷砂机加上附属设备只需10平方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