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全自动立式快速磨轮磨边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李赛茨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01 09:46
浏览次数: 29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systron 6033es1倒棱磨边机是针对玻璃深加工业客户最新需求专门设计。我们专利技术的应用缩短了倒棱磨边的加工周期。无障碍设计不但为操作人员提供了符合人体工学的操作位置,更便于进入设备的各个部位。

 

设备基本参数:

 

· 设备型号                     systron 6033es1 (单头)

· 最大玻璃尺寸 6000 x 3300 mm (外部加工)

· 最小玻璃尺寸 350 x 200 mm (外部加工)

· 最大玻璃承重 200 kg/m (不含水)

· 玻璃厚度 4-8 mm (可按客户要求至32 mm)

· 可通过玻璃   厚度可达45 mm

· 工具最大直径 150 mm

· 垂直传送高度 520 +/- 25 mm

· 玻璃倾角 6°

· 加工方式 高性能主轴(正面)

· 倒棱  V形/梯形工具, 或自行选择

· 平边磨边 可选

· 磨边精度 取决于玻璃预切割 

· 最大磨边速度 30 米/分钟

· 中心润滑  自动

· 工具修整装置 已含(根据设置)

· 倒安全角 可选

· 传送方向 从左至右/从右至左

· 设备颜色 RAL 5013 (钴蓝色)、 RAL 7035 (浅灰色)

· 设备结构 不锈钢、铝及粉末涂层钢

· 电气接线(预接) 63 A

电源  3L / N / PE 50Hz 400V(可根据客户要求)
 

玻璃加工的可能性

· 倒棱加工过程由systron V形工具中心系统操控

· 自动矩形倒棱(自动测量四边尺寸)

· 矩形玻璃自动倒安全角

· 根据矩形玻璃和模具FA磨边

 

可加工玻璃类型

· 浮法玻璃原片

· 夹层玻璃

· Low-E镀膜玻璃

 

加工形状

· 矩形 

· 异形(根据形状目录) 

· 可选:DXF图形数据导入

 

设备优势

· 内外圆的加工

· 全新机械设计

· 自动玻璃边部定位

· 不停顿自动矩形玻璃测量

· 设备可不间断加工,无需人工校准

· 紧凑的立式设计——便于和中空设备线及仓储系统整合

· 加工速度快

适合镀膜玻璃加工(与玻璃镀膜面无机械接触)

设备部件描述

 

加工舱

宽敞的加工舱侧边开门,以便操作人员对舱内机械运作有很好的观察视角及对加工过程的全程掌控。设备底部有斜坡可将磨边工具的冷却水收集引至后部,同时所有进出设备的溅水也收集于此。

  

设备玻璃进-出传送段

设备玻璃进-出传送段包括电动马达输送带,玻璃背面由6°倾角的滚轮墙支撑。

为使操作人员的工作位置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传送段正好落在地面之上,同时设有一个靠近玻璃用于上片下片的安全位置。玻璃进-出传送段由PLC控制的光幕以确保生产安全。

 

吸盘传送和定位

加工过程中,X轴上有两组真空吸盘固定玻璃片。每组吸盘可独立工作。在前一片玻璃加工时,第二组吸盘已吸取后一片玻璃测量尺寸(可缩短加工周期)。

磨边主轴

高性能HSD主轴可实现理想的倒棱效果。大扭矩和动力储备保证了磨边的稳定性。标准的工具架 HSK F-63有完美适应性。操作人员可以通过气动夹具系统快速更换工具。 

平边边部的磨边(FAPE工具) 

可按照客户需求,玻璃边部通过PE,FA工具磨边。全新开发的工具架无需更换工具就可进行倒棱或表面打磨。

systron专利技术的自由悬浮工具架可确保磨轮磨边的精度。

 中央处理器

多核处理器的使用能够实现可用功率的最优分配,并明显提高生产效率。 控制系统由总线系统EtherCAT和安全组件FSoE构成,具有无限扩展的可能性。
 

CAD软件

在CAD程序的形状目录中,可快速创建生产图纸,复杂形状可以直接通过DXF导入传输(可选)。


      设备操控

 

直观的设备软件清晰地显示在24英寸多点触摸面板上。 通过触摸屏或标准操作面板的全新输入系统,可在手动模式下快速准确地进行轴定位。

本报价含在线服务许可(前12个月)。

  

立式玻璃加工中心systron 6033-eS包括:

• 设备玻璃送入段(含电动传送带)

• 加工塔

o 高性能主轴(含专利技术冷却装置,正面)

• 产品传送、夹具及定位系统

• 设备玻璃送出段(含电动传送带)

• 中心润滑

• 基本设备软件

o 形状目录

o 订单管理

o 工具管理

o 自动玻璃定位

工具修整装置 

工具修整按预设顺序自动进行。这样,可确保工具上修去材料的连贯性和最佳的切割能力。 

 

  

电柜空调

为了使电柜处在最佳工作状态,柜内的空气循环采用了空调装置。应用范围从5°C-35°C增加至5°C- 50°C。

  

水净化系统

 

该设备可配备循环水系统,高速倒棱的同时达到用水量最少。水净化系统和冷却水循环系统一体。污水程度自动检测,并配相应的絮凝剂。通过时间控制阀,浑水在过程中沉淀, 经过工业袋式过滤器(可替换)进行再次清洁。净化后的水可自动用于设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