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玻璃喷砂机 玻璃异形机古德玻璃机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古德
单价: 48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1 10:27
浏览次数: 115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异形机介绍:

本机适用于各种形状平板玻璃的圆弧边、鸭嘴边、斜边和其他边形的磨削入抛光,对圆形玻璃可进行自动磨削。在加工不同尺寸玻璃时,装调工作方便、快捷。

主要技术参数:
加工玻璃尺寸: 100-2100mm
总功率: 3kw
加工玻璃厚度: 3-35mm
斜面角度: 0°-45°
占地面积: 2800*2800mm

 

如何选择喷砂机

1、要看工件的大小,选择箱式喷砂机、移动喷砂机,以及自动喷砂机。

2、要看产品的形状,选择喷砂机的规格,一般一米以下的都有固定的规格,特别大的要订做或选择开放式的。

3、对产品表面要求程度,这个具体要看是用干喷或湿喷,如果是干喷的话,磨料的选择就很多,湿喷一般是玻璃砂等。

4、喷砂机的一些配件要熟悉,喷砂枪和喷砂手套是经常要换的东西,因为喷砂其实磨损很厉害。

(1)要看工件的大小,选择箱式喷砂机、移动喷砂机,以及自动喷砂机;

(2)要看产品的形状,选择喷砂机的规格,一般一米以下的都有固定的规格,特别大的要订做或选择开放式的。

(3)对产品表面要求程度,这个具体要看是用干喷或湿喷,如果是干喷的话,磨料的选择就很多,湿喷一般是玻璃砂等。

(4)喷砂机的一些配件要熟悉,喷砂枪和喷砂手套是经常要换的东西,因为喷砂其实磨损很厉害。

 

异形玻璃切割机为数控机床的一种,又名:玻璃雕刻机、玻璃打孔机、玻璃磨边机、异形玻璃切割机、玻璃开槽机、精密玻璃成形机。其这一概念最先由深圳远洋数控提出并实现,玻璃精雕机其主要应用于各种超薄玻璃的精细加工、异形切割,技术已非常成熟。由于未来电子消费市场的发展和需求,更多的数码电子显示屏采用了玻璃为显示屏或触摸屏,玻璃精雕机的市场也越来越巨大。

从概念上讲:

玻璃精雕机的特性是:机器小、加工精度高、机器稳定、成品精细、加工速度快、生产效率高的特点。(因玻璃加工特性,较普通精雕机而言,玻璃精雕机必需的进行多项技术改进,才能达到生产的要求。)

玻璃的特性:透光性好、表面钢化后耐磨、并拥有极佳的手感。但其缺点是易碎、易损伤,要实现玻璃的精细成形是一大难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