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电动三轮车玻璃、电动车玻璃、钢化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东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7 13:17
浏览次数: 4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选购电动三轮车,相信很多的选购者都会担心三轮车挡风玻璃的问题,因为现在社会中仿冒的伪劣产品太多了,挡风玻璃也不例外。如果你选择一些假冒伪劣的产品,不仅花费你过多的成本资金,而且对于你的人身安全有很大的威胁作用。电动三轮车挡风玻璃最佳的选择就是金辉玻璃品牌。
三轮车挡风金辉玻璃对于驾驶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起到了一定的安全性。当你路过一些尘土飞扬的环境,拥有了挡风玻璃就可以保护你的眼睛,不被外界的尘土说迷。挡风玻璃还具有隔绝噪音,寒冷天气,防风雨雪的作用。特别是对于一些危险的环境来说,有了挡风玻璃的存在,就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你的身体受到任何的伤害。
一般来说三轮车挡风永刚玻璃用的材质都是钢化玻璃,质量绝对的有保障,强度和厚度是普通玻璃的2到3倍,这样的钢化玻璃可以承受更多的重量和压力。以至于遇到一些突发状况的时候,不至于被过重的外力击破影响人们的健康。看到这些好处之后,也希望消费者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金辉钢化玻璃品牌。
临沂金辉钢化玻璃有限公司成立多年,旗下 “金辉玻璃”系国内当前唯一的电动车玻璃品牌。其三轮车挡风玻璃系列产品位居全国销量第一,公司凭借互联网平台营销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具性价比的产品,“金辉玻璃”坚持品质第一的理念,让客户更放心。  公司旗下产品涵盖:电动车玻璃,观光车玻璃,工程机械玻璃,餐饮车玻璃,环卫车玻璃,家电玻璃,农机玻璃,电动汽车玻璃以及飞机玻璃等。    
临沂金辉玻璃厂遵循“与世界同进步”的发展理念,一直引领电动车玻璃新技术,金辉玻璃以质量求发展,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严格要求产品安全性, 与世界共进步,更好的服务于用户。    
临沂金辉钢化玻璃多年来,已经树立了电动车玻璃高端质量标准,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是北方地区唯一一家拥有自主品牌的电动车玻璃生产企业,目前产品涉及工程机械玻璃,电动汽车玻璃,小吃车玻璃,以及特种车辆玻璃配套,观光车玻璃等。   公司投入大型全自动电动车玻璃生产线,配套建立了高效的可视化物流体系,从生产,销售,物流到售后服务的完整产业链。 
 
联系人:张加强   官网www.lyjinhui.cn  电话:15963951088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珠峰路与龙盛路交汇北200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