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玻璃机械设备 » 其它 »

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成为节能环保主流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腾阳
单价: 26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东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4 17:00
浏览次数: 64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现代工业生产企业对于水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使水资源紧缺,现在如何提高水的利用率,减少水的浪费成为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工业的生产中,冷凝水的用处最多,用量也是最大,如何提高冷凝水的利用率就显得非常重要。

  如果可以有效的回收并利用冷凝水,这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冷凝水的用量在工业用水中占首位,节约宝贵的水资源,使用循环冷凝水已成为当今工业发展的一大趋势。

  使用循环的冷凝水后,水中一些有害的离子成分成部的增加,这使循环冷却水系统的结垢、腐蚀和滋生菌类的现象就进一步的加剧。

  循环冷凝水已成为影响工业企业生产装置,是安、稳、长、满、优运行的关键因素之一。为解决循环冷冷水问题,国内外也竞相发展了各种循环冷凝水处理剂,它主要包括缓蚀剂、阻垢剂和杀生剂。

  这向种处理剂都是传统使用的,对于回收水有着一定的作用,但也存在着技术和操作上的问题。随着现在技术越来越成熟,使回收效率高方法就是使用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只要安装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同时有着很高的回收效率。

联系人:葛经理

电话:18254829533

网站咨询:http://www.tahaoyu.com    

http://www.tasclsb.com     

http://www.sdtengyang.com           

http://www.tatengyang.com        

http://www.sdtengyang.cn            

http://www.zgtengyang.com

http://www.zghaoyu.net   

http://www.zhengqihuishou.com       

http://www.guolujieneng.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