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北京玻璃雨棚安装 大兴区幕墙钢化玻璃维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元/次
起订: 1 次
供货总量: 1000 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北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9 15:46
浏览次数: 88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大兴区玻璃雨棚施工公司|巨玻璃雨棚安装搭建/北京有资质的玻璃门 玻璃雨棚玻璃隔断安装公司专业搭棚搭架;雨阳棚;阳光棚;耐力棚;房屋顶棚;玻璃棚,不锈钢玻璃雨棚、钢结构工程等,我们拥有可靠的质量保障 ,丰富的行业经验,产品具有极高的抗水性和抗污染能力,使用寿命长达几十年,适合不同气候条件下使用。欢迎来电咨询: 

雨篷是建筑入口处和顶层阳台上部用来遮挡雨雪,保护外门免受雨淋的构件。精美的雨篷越来越收到人们的青睐。雨篷虽属建筑次要构件,但若设计或施工不好很可能垮塌伤人,甚至引起主要构件的破坏,因此有必要提高设计与施工人员对雨篷的认识。

只需您一通电话我们免费上门送样板参考,度量尺寸,安装完成客户满意再付款

1、玻璃雨棚内部结构可方便地进行电缆铺设。不用打墙预埋,电缆的维护、更换更方便,强弱电分离,电缆槽可以起信号线的屏蔽作用。

 

2、玻璃雨棚安装比普通隔墙快。

 

3、隔得佳玻璃雨棚耐火防火,隔间系统全部由金属结构组成,玻璃、彩钢板等材料同样具有防火性,隔间系统内部结构为钢制结构体时其耐火极限为30MIN,60MIN或更长的时间。

 

4、玻璃雨棚无污染异味排放,装后可马上可以使用。

 

5、玻璃雨棚门框内侧预装有密封条,隔声效果及密封性提高。更可加装门底密封条,使隔音系统完成无缺.

 

6、玻璃雨棚进口玻璃门锁可安装在中部,使用起来极其方便。

 

7、玻璃雨棚高质量的进口百叶帘片可安装在两层玻璃内部,不容易脏,免清洗。

 

8、玻璃雨棚隔音效果好,隔间墙具有非常优良的隔音效果。

 

9、玻璃雨棚多种材质选择,可以选双玻璃加百叶帘,也可以选彩钢板、石膏板、三聚氰胺板、防火板、布绒等。

 

10、玻璃雨棚多样的色彩可供您选择,每一种材质都有多种色彩,不同色彩的组件均可搭配使用。甚至可以由您指定或提供的任意色彩及质地的饰面材料。

 

11、玻璃雨棚厂家施工躁音小。不影响周围人们的工作生活。

 

12、玻璃雨棚产品效果时尚、高雅、简洁、精致。

定做各种类型玻璃外墙镜子安装门窗服务;联系人张师傅专业定做安装维修各种镜子、试衣镜子、舞蹈排练镜子、钢化玻璃门窗、自动玻璃门 电动玻璃门 感应玻璃门 平移玻璃门安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