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玻璃机械设备 » 其它 »

深圳玻璃印花机|东莞玻璃彩印机价格|玻璃彩印设备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1 15:36
浏览次数: 17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玻璃印花机、东莞玻璃彩印机能够在玻璃移门,有机玻璃,建筑玻璃,艺术玻璃,工艺玻璃,玻玻柜,玻璃板,装饰玻璃,白色亚克力,透明亚克力等材质上直接喷印彩色图案, 是一种全新高效彩印设备,采用爱普生喷头技术和特制的墨水使打印色彩鲜艳,防晒防水,而且不限材质打印,可以在任何材料上作高精度的直印彩绘喷画印刷,改变了传统印刷设备的技术原理和工艺,真正实现了不用雕刻,不用丝印,不用转印,不用胶印,不用移印等传统印刷工艺。一台机器即可完成所有材质的全彩图案印制,工艺简单、效果精美、成本低廉,实现从电脑输出图文直接喷印于各种平面材料上,如我们常见的金属不锈钢铜铁铝板、木板、皮革、陶瓷、亚克力、塑料、压克力、玻璃、标牌、石板、家具家居装饰、油画布、版画、艺术品复制、铜版纸、相片纸、布料、T恤,石材、仪器仪表盘,ABS、PVC、PET,PC,PU、高档彩盒、水晶材质等等。总之,只要是相对平面材质,厚度在20cm以下,曲度在7mm以下都可实现一步到位喷墨打印于物体表面,因此,业内人士对其强大功能又通称为万能打印机,它无需制版,不用套色,免去转印纸、水晶胶水、水晶胶片、高温胶布、热转印设备,是印刷业的新设备,做到快速出样,小本创业,批量加工,规模生产流水作业,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减少人工,工艺流程简便易控,大大提升传统印刷的技术水平和色彩效果!
玻璃印花机、彩印机优势:
1.打印成本低,无需制板出菲林,操作使用方便!
2.打印不受材料限制,可以在任何平面材料上打印各种图案!
3.自动清洗系统,防止喷头长时间不用阻塞现象!
4.批量生产加工方便,无需大量人员操作!
5.全彩图像一次完成,渐变色完全达到照片质量效果!
 
深圳玻璃印花机,东莞玻璃彩印机价格,玻璃彩印设备多少钱?厂家直销,欢迎实地考察参观!13632937737,谌先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