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夹层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2 09:14
浏览次数: 19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夹层玻璃:夹层玻璃是指两层或多层玻璃用一层或多层中间层胶合而成的复合玻璃。夹层玻璃的生产方法有两种:即胶片法(干法)和灌浆法(湿法)。
 
夹层玻璃的性能
夹层玻璃:安全碎裂,在霰弹袋撞击下可能碎裂,但整块玻璃仍保持完整。
普通玻璃:一撞就碎,典型的破碎状况,有许多长条形刀刃似的碎片。
保安性
因为无法用玻璃刀对已安装的夹层玻璃实施有效切割, 而且正常人用其它工具击穿夹层玻璃耗时长,声响大。 故通过切割或打碎夹层玻璃进入室内非常困难而且容易被发现。 夹层玻璃对于恶意破坏、偷盗和暴力侵入有很强的抵御作用。
防飓风和防震
由于夹层玻璃在破裂时或破裂后, 碎片不脱落整体仍保留镶嵌在原位的性能 , 使其成为飓风和台风区及地震区人们乐于采用的建筑材料。
防弹、防暴性
用多层夹层玻璃可以制造出不同级别的防弹、防暴玻璃,用于需要抵御枪弹和暴力攻击的地方。
降噪性
PVB膜对声波的阻碍作用, 使夹层玻璃能有效地阻挡声音的传播,降低噪音。
控制阳光特性
夹层玻璃(特别是着色夹层玻璃)能减弱太阳光的透射, 从而降低了制冷能耗。同时可减弱太阳眩光而不致造成色彩失真。
防紫外线特性
夹层玻璃对紫外线有极高的阻隔作用(高达99%以上), 有效地避免室内贵重家具、 窗帘、 陈列品或其它物品受紫外线的照射。
 
品种、规格、尺寸
产品名称:普通透明、彩色夹层、钢化夹层、半钢化夹层、弯夹层玻璃及防弹玻璃和水族馆玻璃等。
最大尺寸:2500mm*6000mm
原片厚度:3-19mm
PVB胶膜颜色:透明、乳白、灰、蓝、绿、粉红等。
PVB胶膜厚度:0.28-3.04mm
 
产品标准
GB9962-1999 夹层玻璃
 
产品应用
汽车挡风玻璃、用作建筑物的门、窗、天花板、玻璃幕墙等、金融、珠宝商行等
防盗玻璃 、家具用玻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