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咖啡厅休息室渐变玻璃隔断OY-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州欧艺
尺寸: 1800*3300
厚度: 5+5/6+6
特点: 通电透明/断电磨砂
单价: 4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1 09:52
浏览次数: 48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渐变色艺术玻璃应用在浴室
 
用渐变彩釉玻璃做浴室中的淋浴房,若隐若现的给人们开辟出一方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天地,玻璃上方几近透明的玻璃面又保证了光线能很好地进入,而玻璃整体朦胧通透的视觉一改透明玻璃的单调乏味,在营照温馨卫浴空间的同时,更让室内充满了罗曼蒂克色彩。
 
因此,用渐变色玻璃作为浴室的淋浴房是目前渐变蒙砂玻璃较流行而常见的运用方式。
 
渐变色艺术玻璃应用在玄关
 
现代人为了营造温馨舒适的室内气氛,越来越重视玄关的作用。用渐变色玻璃做玄关,颜色的神秘含蓄与透明玻璃的清爽,把室内的光线.空气变得生动而富有灵性,使人们一进入家门就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艺术气息,那颗因工作和生活日益疲惫的心瞬间得到放松。
 
渐变色艺术玻璃应用在背景墙
 
想要彰显主人的品味,背景墙是必不可少的,用渐变色玻璃替代掉传统的壁画,雾里看花般的朦胧效果使室内光线更为柔和,而玻璃上方透明的视觉效果又使室内空间显得晶莹剔透而富有层次。充分体现了当今室内装饰引近自然,追求反朴归真,塑造空间灵性的主题。
 
渐变色艺术玻璃应用在办公室
 
在众多大型商场和办公领域,用渐变色玻璃做隔断,既可以保证光线的畅通无阻,渐变色玻璃独特的艺术效果又可以较大限度的为人们带来宁静舒心的感受,不仅使我们的办公室更人性化,更能调节我们紧张的身心,从而保证我们愉快.有效率的工作。
电话:陈小姐181026   070   69/吴小姐189  2955   1205(微信同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