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它 »

贵友软件,让您降低成本3%的金算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贵友玻璃软件
单价: 550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2 16:58
浏览次数: 13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贵友优化软件配套保特罗切割机功能介绍
  本软件在实现了与保特罗Bottero切割机优化切割程序支持时,还具有以下功能:
①:解决了保特罗玻璃切割尺寸录入不能用电子表格复制粘贴问题。 
②:录入尺寸可以超过50种以上,原片玻璃也可以多种规格同时优化。
③:一个优化切割图有多种切割方案,可供人工任意选择,删除不合理,保证最优化方案。
④:标签打印可以现实人工智能化,满足所有玻璃厂的打印需要。
⑤:可以对按架、箱配对的企业,在切割排版图和标签上标出中空配对架、箱号。
⑥:玻璃掰边控制:如图红线所设定是需掰边距,根据原片玻璃的厚度不同,通过设置“掰边量”,保证所有玻璃及余料均能被顺利地掰断。注意:掰边距与原片修边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⑦成品公差设置的均边功能:
如果切出的玻璃成品尺寸允许一定的偏差,那么通过设置恰当的公差值,会获得更高出材率的切割优化方案。例如这个优化方案虽然很好,但是右下角的3mm玻璃余料能否平均分摊到每一个玻璃上,保证切割更合理。
⑧成品磨边:
可对切割成品的四边设置不同或相同的磨边量,为后续的磨边工艺预留尺寸。对设置的磨边量,可在切割排版图上显示1200+3mm或1203mm方式。
⑨、成本最小优化
如果原片的进价是按“片”或“张”计价的,那么根据核算到每平米的面积单价,能计算得到原片采购成本最小的切割优化方案。
这种以“成本最小”为目标的优化方式,不同于“最少用料”方式,可达到成本上最经济的效果,因为在某些情况下,出材率最高的方案未必是成本最小的。
⑩中空配对套用
   为了方便中空玻璃的切割配对,往往要求同一块中空玻璃的A面和B面能够同时切割流转。通过软件自动增加一倍的玻璃数量,保证中空A面玻璃和B面玻璃在同一个优化切割图里优化,切割片数扩大一倍,即能实现分架的同步流转。
推算中空铝条
可计算与中空玻璃相关的分子筛及粘胶的用量。
对于插角式铝条,还可计算所需铝条的长度及数量,并能自动生成铝条切割优化作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