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它 »

北京超市点菜柜,保鲜点菜柜,火锅点菜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1 10:55
浏览次数: 9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超市点菜柜,保鲜点菜柜,火锅点菜柜产品特点:
1、灵活规划存储空间,食品摆放方便。
2、清晰展示美味菜肴;全铜管设计,产品质量稳定,经久耐用。
3、双机双温双控,上面保鲜,下面冷冻,也可分开使用,封闭式设计,节能省电,卫生安全,柜内食品不易污染。
4、采用高效、低噪音压缩机,节能更省电进口保温材料。
5、上柜保鲜,下柜冷冻,温度可以任意调节,双机双温,数码显示。
6、双层中空钢化玻璃门,强制通风除霜,玻璃表面不凝霜,柜内物品更清晰。
7、带滚轮可移动式柜脚设计,使用更方便;安全更放心。
8、冷藏冷冻两室分开,充分保持食品的营养和新鲜。
山东黎明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鲜肉柜风幕柜熟食柜蛋糕柜展示柜点菜柜等产品,我们的产品质量一流,价格公道,欢迎您前来选购。
检查点菜柜管堵,因毛细管的管径很细〔其内径通常仅0.7mm,〕,当制冷剂在管路中流动时,如混有杂质、机油或水分过多,极易在毛细管处形成脏堵、油堵、冰堵,另外焊接时也易在毛细管口形成焊堵。
今天来介绍一下:
冰堵:当制冷剂中水分含量较高时,水分随着点菜柜制冷压缩机的工作变成蒸汽,进入毛细管(氐温部位时易形成冰诸。可用如下方法确定:
点菜柜如发生周期性不制冷或压缩机运转时制冷管路无气流声,此时用热绵纱加热蒸发器连接处毛细管就能听到气流声,这就说明发生了冰堵。此时应对点菜柜管路进行重新抽真空、干燥。
上海 苏州 扬州 镇江 泰州 无锡 常州 南通 杭州 宁波 湖州 嘉兴 舟山 绍兴 台州 武汉 南昌 厦门 浙江 江苏 长沙 贵阳 陕西 深圳 佛山 广州 汕头 青岛 义务 福州 合肥 郑州 成都 广东 天津 湖北 西安 重庆 东莞 顺德 山东 湖南 河北 辽宁 哈尔滨 贵州 石家庄 北京 福建 河南 内蒙古 山西 甘肃 广西 黑龙江 吉林 江西 宁夏 四川 西藏 新疆 云南 青海 太原 包头 沈阳市 大连市 丹东市 抚顺市  长春市 南京 徐州市 连云港市 张家港市 马鞍山市 九江市 潍坊市 泰安市 沈阳市 长春市 开封市 珠海市 昆明市 拉萨市 兰州市 银川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