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汽车玻璃委员会积极筹备“全国首届汽车玻璃维修工职业技能表演大赛”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1-24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321
核心提示: 由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主办的全国首届汽车玻璃维修工职业技能表演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受到了各大保险公司、相关协会、
       由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主办的“全国首届汽车玻璃维修工职业技能表演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受到了各大保险公司、相关协会、粘结剂厂商、玻璃生产企业和汽车主机厂等单位的高度重视,为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委员会秘书处积极筹备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
      2010年8月5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秘书长张佰恒、汽车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边江对比赛现场进行了考察,并召开了筹备会议,张佰恒秘书长在会议中强调,本次大赛不仅是一次国家级比赛,更是一次重要的学术盛会,要本着“隆重、热烈、大气、节俭、有序”的原则,进一步提升我协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和知名度,要求秘书处要把握时间节点,科学编制预算,注重  细节,做好服务,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确保“大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边江主任指出,此次“大赛”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前所未有,要将“大赛”办出水平,任务重、难度大,面对压力,委员会秘书处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赛”的筹备工作中去。会议对“大赛”议程、开、闭幕式的组织形式、接待及专家评审等关键环节进行讨论, 制定了工作进度计划,明确了重要工作的时间节点,并就联络协调、经费保障、宣传文秘、技术、设备设施、会务接待、监审保密、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细化,落实责任,力保“大赛”顺利、圆满地举行。
 

     
       委员会秘书处在委员会主任单位北京福耀玻璃有限公司的协助下,依据“大赛”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设计完成赛事的竞赛方案设计、技术考核大纲撰写、赛场设计、设备与工具的确定和准备等工作,为“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基础保障。“大赛”整体宣传策划方案确定(开赛式、大赛气氛营造、企业宣传等)、会务资料、大赛指南、各种证件设计工作完毕。
     “大赛”期间所用车辆、裁判组织、赛前培训、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嘉宾邀请、承/协办单位的确定等工作正在积极筹备。委员会秘书处会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策划、科学筹备,尽全力为此次“大赛”提供良好的比赛条件和服务,保证“大赛”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以展示中国汽车玻璃零配行业的整体水平和汽车玻璃维修工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将向全社会展示汽车玻璃维修工作为国家新职业的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激发整个行业的“自信、自律、自强”积极向上的热情,促进全行业努力钻研技能,提高服务质量,促进我们同保险公司、粘结剂厂商、玻璃生产企业和汽车主机厂等产业链间的合作与发展,得到全社会的认可和信赖。目前,委员会秘书处已开始接受参赛报名,选手资格审查等工作,请各会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比赛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培训及选手选拔等工作,密切关注秘书处下发的相关通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我国汽车玻璃零配行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