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2012印度国际玻璃技术装备和建材产品博览会暨国际玻璃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印度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2-23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3989
核心提示:2012印度国际玻璃技术装备和建材产品博览会暨国际玻璃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印度成功召开 2011年12月16日上午,在新德里普拉加迪
2012印度国际玻璃技术装备和建材产品博览会暨国际玻璃高峰论坛”
新闻发布会在印度成功召开
 
      2011年12月16日上午,在新德里普拉加迪迈丹会展中心,“2012 印度国际玻璃技术装备和建材产品博览会暨国际玻璃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如期召开。宣布2012年12月7-9日举办“2012 印度国际玻璃技术装备和建材产品博览会暨国际玻璃高峰论坛”。此次展会是在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积极协调与努力下,由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中国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和印度商务展览会议有限公司(ABEC)合作举办,展览面积5000平米。展览地点在新德里普拉加迪迈丹会展中心。
      应邀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参赞彭刚先生、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先生、中国建筑材料展贸中心主任生美心女士、印度城市发展部部长SAUGATA ROY先生、印度中央公共工程部部长C.S.PRASAD先生、印度国际玻璃技术装备与建材产品博览会项目总监SUMIT QANDHI先生。
      驻印度大使馆参赞彭刚先生致辞说:我们很高兴能为两国工商界来印开展经贸活动提供支持、帮助和服务,相信此次展会合作将为两国玻璃行业的发展以及在全球的推广做出巨大贡献,我预祝2012 印度国际玻璃技术装备和建材产品博览会暨国际玻璃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先生谈到:借此机会感谢并欢迎玻璃行业各界同仁的到来。我们希望Glass Inter Tech将为世界上两个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和印度之间玻璃行业的进一步合作打开大门,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可使印度从中国建材和玻璃行业所取得的成就中受益。我们相信,Glass Inter Tech展会不仅是中印两国玻璃行业的成功,也一定将是一个迅速壮大的国际化展会。
 

 
      中国建筑材料展贸中心主任生美心女士说:中国和印度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发展中国家,两国间不仅有着传统的友谊,同时在经济和贸易方面存在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在明年的展览会上,大家将看到玻璃建材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装备,以及新的理念。相信这对于当前发展中的印度来说,无疑是最佳的一个沟通、交流、合作与贸易的极好契机。
      印度城市发展部部长SAUGATA ROY先生讲到:我相信此次展会将会像过去举办了19年的ACETECH展会同样是广受欢迎和热捧的一个展会。我相信,观众和参展商一定会从这个活动中收益。这的确是一个值得称道的活动,值得赞赏和喝彩。我衷心希望这次展会举办成功。
      印度中央公共工程部部长C.S.PRASAD先生如是说:我很欣赏ACETECH这样的大规模展会,ACETECH的举办,使印度得到了全球的注目。而此次玻璃展会的合作无疑将为印度玻璃行业打开一扇崭新的大门,提高行业水平。我向主办方致以衷心的祝贺,并祝愿展会取得成功。
      最后,与会媒体记者和与会企业代表纷纷提问,主办方和参会领导一一作了回答。新闻发布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