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常委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2-30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3152
核心提示: 2011年12月14日下午,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萧山宾馆召开
      20111214下午,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萧山宾馆召开,此次会议是协会换届结束后,专业委员会常委会进行换届的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常务副秘书长周志武、副秘书长李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各常委委员及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人员共22人。
      会议由李会副秘书长主持,张佰恒常务副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0年平板玻璃盈利67亿,加工玻璃盈利106亿,是历史上玻璃行业整体发展最好的一年。进入2011后,由于国家对房地产业进一步的调控,房地产业对玻璃行业的需求拉动将有所减弱,1月到10月加工玻璃市场需求量虽然还有增长 ,但增速已减缓。2012年有可能出现负增长,因此各企业应加大产品结构调整,注重成本控制和售后服务,以应对市场变化。
      会议上,李会副秘书长对专业委员会换届的各项事情进行了讲解并宣读了新一届常委名单及协会推荐的主任单位、主任委员、副主任单位、副主任委员名单。周志武常务副秘书长对第五届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工业细则及行规行约修改部分进行了讲解。王蕾代表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向新一届常委会汇报了上一届常委会工作。
 

 
      本次会议以选举的方式产生了主任单位、主任委员、副主任单位、副主任委员。新一届当选主任委员、信义集团副总裁杨建军做了第五届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工作建议报告,常委会讨论通过了新一届专家组成员(共19名,详见协会网站公示名单)。与会代表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委员会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从第四届常委会到现在5年已经过去了,这五年里,大家一起经历了许多,每一次会议,交流的不只是生产技术、大家之间的友情也日益浓厚,然而,也就是这种浓厚的情意让大家的心靠的更近,增强了彼此间的沟通。安全玻璃行业一个又一个标准的制定完成,满浸着每一个专家的心血,每一片高质量的安全玻璃都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正因为这样,安全玻璃行业才会不断的发展、进步。现在,新一届常委成立了,相信这一届常委在继承上一届常委各种优点的基础上,能够更好的做好行业工作,为安全玻璃的发展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