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2012首届“印度国际玻璃技术装备及建材产品博览会”成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26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765
核心提示:首届“印度国际玻璃技术装备及建材产品博览会”(GLASS INTER TECH)于2012年12月6~9日在印度新德里Pragati Maidan展览馆成功举行。
       首届“印度国际玻璃技术装备及建材产品博览会”(GLASS INTER TECH)于20121269日在印度新德里Pragati Maidan展览馆成功举行。


(开幕仪式)

    这次展会是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联合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印度ABEC展览共同组织的,并与印度ACE建材展同期举行。由国内具有代表性的玻璃生产、加工、装备、配套材料等60多家企业组成的展商团参加了本次展会,同时还进行了参观考察、技术论坛等活动。展会的举办为国内企业了解印度玻璃市场状况、为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创造条件。

  印度的玻璃市场基本上还处于睡眠期。全国的平板玻璃生产线不超过10条、小规模的玻璃加工厂不超过200家,相对于其人口、面积和经济总量而言规模是很小的,换言之,潜力是巨大的。随着印度下一个五年10万亿美元投资规划的实施,基础建设将快速发展,从而带动玻璃行业的发展。从经济发展的关联角度分析,在时间上存在3年左右的滞后期,因此提前介入印度的玻璃市场,对于国内企业在印度玻璃市场的发展是十分有利的。

(专业观众参观展位)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以服务玻璃行业发展为宗旨,努力将行业企业推向国际市场,开展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展会是玻璃协会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首次尝试,今后将不断创新形式、拓展内涵、完善服务,为玻璃行业的发展探索新路!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