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全国重点玻璃流通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2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635
核心提示:为了加强玻璃流通行业的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做好玻璃生产、经营及其他企业间的协调与沟通工作,规范玻璃流通各区域的商业行为,维护行业整体利益

      为了加强玻璃流通行业的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做好玻璃生产、经营及其他企业间的协调与沟通工作,规范玻璃流通各区域的商业行为,维护行业整体利益,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于2013年6月25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全国重点玻璃流通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6家重点玻璃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连海达玻璃集团公司协办,由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志武主持。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佰恒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介绍了我国玻璃及玻璃流通行业的整体形势和下步发展趋势。指出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建筑业拉动和节能环保的要求,促进了我国玻璃工业的发展壮大,玻璃流通作为玻璃生产企业的销售渠道,在玻璃产品运输、开拓玻璃销售市场和拓展玻璃应用领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目前,在玻璃市场供需不平衡的情况下,玻璃流通行业与生产企业的有效合力并没有形成。一方面没有对玻璃终端市场产品质量起到约束与把关作用,另一方面未能与玻璃生产企业形成统一的产销体系。这次协会应部分重点骨干流通企业的倡议召开这次会议目的是加强协会玻璃流通专业委员会工作,促进玻璃生产企业和终端消费市场的有机结合,提高玻璃流通领域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满足我国玻璃工业的发展的需要。
      与会各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近期经济运行情况、各企业的经营情况,分析了玻璃流通领域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研究了当前玻璃流通领域存在的问题。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协会玻璃流通专业委员会工作大有必要,加大行业信息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形成合力,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会议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如下:
      一、完善专业委员会组织结构,等条件成熟时再召开委员大会,按协会章程选举委员会委员、常委和委员会领导。
      二、分区建立联席会制度,并按季度统计市场需求情况,落实工作人员到位。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