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建筑用减反射镀膜玻璃》团体标准 审查会在北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6303
核心提示:2017 年12 月22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北京召开了《建筑用减反射镀膜玻璃》团体标准审查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聘资深专家许武毅,以及玻璃协会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专家、标准起草人、特邀代表及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人员共28人。
 《建筑用减反射镀膜玻璃》团体标准
审查会在北京召开
 
      2017 年12 月22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北京召开了《建筑用减反射镀膜玻璃》团体标准审查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聘资深专家许武毅,以及玻璃协会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专家、标准起草人、特邀代表及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人员共28人。
  
      本次会议由北京海阳顺达玻璃有限公司协办,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林庆中主持。
      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在讲话时,首先代表玻璃协会对各位代表、专家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同时对北京海阳顺达玻璃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然后讲解了国家标准化法修订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最新修订草案的规定,确定了团体标准的法律地位,玻璃协会也制订了相关的团体标准的制定、修订、发布、实施等方面的管理办法。
      会议协办单位北京海阳顺达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海阳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协办此次标准审查会,欢迎与会领导、专家亲临公司参观指导,并祝愿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推选国家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黄建斌为标准评审组长。
      会议审查了《建筑用减反射镀膜玻璃》团体标准送审稿及其他送审材料,对标准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审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过评审,《建筑用减反射镀膜玻璃》团体标准获得一致通过,该标准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会后,标准编制组将按照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建筑用减反射镀膜玻璃》团体标准的具体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并作为推荐性团体标准尽快上报、发布、宣贯和实施。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
 
                                     2017 年12月25日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