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2020年太阳能材料行业第一次工作会在上海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6920
核心提示:2020年8月6日,太阳能材料行业第一次工作会在上海召开。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副会长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锡、会长助理李会及27家企业领导共计4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0年8月6日,太阳能材料行业第一次工作会在上海召开。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副会长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锡、会长助理李会及27家企业领导共计4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玻璃协会太阳能材料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王冬主持。
 
 
      协会会长助理李会首先介绍了张佰恒会长因公务不能参加会议,并转达了他对各位参会代表的诚挚问候和对专业委员会下一步工作的要求,提出各企业应认真研究疫情后的国际市场走势,有针对性的应对。李会会长助理要求各位参会代表在会议期间要做好自身防护,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同时,肯定了各企业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效果。并指出“一是光伏产业今年上半年仍然保持了相对稳定的态势,下半年将机遇大于挑战。二是要顺应光伏产业市场化发展趋势,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三是要团结一致,坚持专业化发展,走自我发展之路。”
      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王冬详细分析了上半年光伏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发展特点,介绍了疫情影响下光伏材料行业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趋势。总结了行业存在的产品质量、规格尺寸、商务风险等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行业工作措施。
      与会各企业分别报告了本企业所采取的疫情应对措施以及产量、销量、库存等生产经营情况,并针对行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分析、商讨,会议共达成5项共识:一是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不动摇;二是要完善行业标准体系,制定《晶硅光伏组件用材料 第1部分:面板玻璃》、《晶硅光伏组件用材料 第2部分:背板玻璃》、《晶硅光伏组件用玻璃标准尺寸》;三是要建立行业风险预警机制;四是要防范行业商务风险;五是团结一致,走行业自我发展之路。
      在包容、团结、务实的气氛中,参会代表圆满完成了本次会的各项议程。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