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宇峰YF-888G丁基胶产品评估会在郑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2 浏览次数:131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受河南宇峰密封材料有限公司委托,于2023年8月17日在河南省郑州市组织相关专家召开了宇峰公司“YF-888G中空玻璃用丁基热熔密封胶产品评估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张佰恒、会长助理李会,评估专家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许武毅、副主任委员李勇等9人,以及客户代表和宇峰公司人员共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玻璃协会加工玻璃工作部副主任刘耀文主持。

 

       

       会议伊始,玻璃协会会长张佰恒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各位专家及企业代表参加本次评估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上半年国内玻璃行业运行情况。指出目前加工玻璃行业除了存在产品结构方面的矛盾外,还没有建立起良好的市场秩序。最突出的问题就是应收款太多,影响企业的资金安全。

       他说:中空玻璃用丁基热熔密封胶产品虽然是中空玻璃生产中的配套材料,在中空玻璃产品中的成本占比不大,但是产品质量对中空玻璃的使用寿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到会的专家来自于丁基胶生产企业、下游用户和检测单位。希望通过本次评估会,不仅仅是对宇峰丁基胶产品做出评估,更能通过上下游的讨论交流促进玻璃行业的安全高质量发展。

 

       河南宇峰密封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振营致欢迎词,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到郑州对宇峰公司YF-888G丁基胶产品进行评估。

       本次评估会成立了专家组,推选出组长李勇、副组长许武毅。在李勇组长的主持下,宇峰公司技术人员详细的介绍了YF-888G中空玻璃用丁基热熔密封胶产品的研发过程、生产工艺、设备及产品检测、经济效益分析等。与会专家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宇峰公司人员一一做了解答。提问结束后评估专家一起考察了宇峰公司丁基胶产品生产线。本次会议专家对宇峰YF-888G丁基胶给出了科学、实事求是的评估意见,并对产品参数控制和市场推广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