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瑞泰科技2011年三季度工作总结会暨“十二五”发展规划研讨会胜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0-19 08:52 浏览次数:547
      10月11日,瑞泰科技2011年三季度工作总结会暨“十二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在都江堰瑞泰召开。瑞泰科技高管层、总经理助理,各分、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都江堰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瑞泰科技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廖教章主持。
  
  各分、子公司总经理汇报了三季度经营情况和努力完成年度目标的举措,对“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进一步研讨;财务总监陈荣建根据公司三季度经营业绩完成情况,对分、子公司经营业绩逐一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并提出了要完成年度目标需要改进的建议和要求。
  
  冯中起总经理对各分、子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调整思路,明确责任,规范运作,控制风险”为题,对瑞泰科技目前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从决策和经营管理两个层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解决的思路与措施。
  
  曾大凡董事长在会上作了题为“合作双赢,和气生财,再谈瑞泰科技与民企合作”的重要讲话。他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对瑞泰科技与民营企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解读,指出:合作愉快是出发点和合资前提,保值增值是合资的根本目标,相互尊重决不能触及底线。他希望大家在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合作中,严格遵守上市公司的规定,规范运作,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会议期间针对应收账款管理和资金运行以及如何加强融资投资管理工作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对四季度的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部署。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