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信义玻璃上望5.3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0-19 10:09 浏览次数:415
信义玻璃
信义玻璃

    业务简介

  集团制造及销售多种玻璃产品,由汽车玻璃、节能建筑玻璃、优质浮法玻璃、太阳能玻璃以至其他供不同商业用途的玻璃产品。

    重点因素

  信义玻璃今年上半年受浮法玻璃及太阳能玻璃产品售价下跌所影响,整体毛利率由35.3%下跌至23.8%,令集团在收入上升18.3%的情况下,纯利仍录得43.4%的跌幅,仅得4.8亿元,然而,踏入下半年,浮法玻璃需求开始回暖,今年9,10月份浮法玻璃的毛利率开始上升,在基建项目录续上马的情况下,浮法玻璃的需求可望持续,有望带动今年下半年集团整体毛利率回升。

  另外,集团正计划于中国东北部及西部兴趣新厂房,以抢攻当地市场,为集团日后带来新的收入来源。集团亦继续扩大汽车玻璃产能,当中,深圳的生产线将于今、明两季投产,天津的生产线亦于明年起陆续投产,芜湖生产线亦计划于年内复工,以应付预期增加的需求。

  此外,最近内地推出了玻璃期货,已于上月底在郑州商品交易所挂牌上市,预期在内地加大基建刺激经济的情况下,内地玻璃价格可望被炒上,而作为内地玻璃业龙头的信义,或会成为投资者炒作对象,为成股价上升催化剂。

  交易策略

  近日市场气氛转好,信义玻璃近日随大市反弹,成交增加,昨日更收复200天线的长期阻力位,上升动力充足,建议投资者于4.44元水平买入,上望5.3元,跌穿100天线4元作止蚀。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